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44 河北日报

  强调切实做到三个"紧密联系"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本报8月18日讯(记者胡博理)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大会,就学习《江泽民文选》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指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和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张力指出,学习《江泽民文选》,是摆在各级党组织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要充分发挥在省直机关中的表率作用,拿出充足的时间,在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按照省委书记白克明提出的四个“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地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水平。

  张力要求,学习《江泽民文选》,要切实做到三个“紧密联系”:一要紧密联系办公厅的职责实际,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服务大局的能力,坚持政治建厅、忠诚坚定,服务立厅、优质高效,创新强厅、和谐发展。二要紧密联系各局处自身的工作实际,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当参谋、着眼大局搞协调、突出重点抓督查、立足整体保运转的本领。三要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努力提高理论素质和认识事物的能力,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思想认识的过程,成为增强理论素养的过程,成为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认识事物、思考问题的过程。张力要求,学习《江泽民文选》,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带动,落实责任、建立机制,强化督导、搞好推动,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