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废车开展 震住2000余名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34 法制晚报

  

报废车开展
报废车开展 震住2000余名司机

  承诺墙前排起10米长队 人们签名响应“建立有序交通环境”

  今天上午9点到9点半,短短半小时的时间,北京市道路安全展门口的计数牌已经跳过了2000。这2000多名专业运输单位的司机,在这里被真实的事故展览“震”住了。

  侯女士陪着丈夫,一大早就来到了农展馆。在参观的这半个小时里,她一直左手紧抓着丈夫的胳膊,右手捂着胸口。

  在一辆事故报废的伊兰特出租车前,她眉头紧锁,眼前这辆车,前部损坏严重,车内已经被撞变形,而车顶整个被掀了起来。

  记者听到她对丈夫说:“亲爱的,以后千万得注意啊,我以后再也不允许你喝完酒开车了。”

  在出口的承诺墙前,排起了十米长的队伍。这里有妈妈替儿子的签名,有女儿替爸爸的签名,都是承诺“共同建立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展会负责人介绍:“开展短短5天内,已有1万人次在这里留下了承诺。”

  此次展览展出了大量事故图片以及报废车。参展的2000多人,包括出租车、公交车、长途客运车及旅游车的司机。

  文/记者 陈斯 摄/记者 高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