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热锅里存着一份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大集上,张先生一家人很显眼。他们手抱着电热锅和电热瓶挤在人群里,大声吆喝着“推销”自己的物品。阳光有些强烈,他们穿的衬衫上浸出了汗。

  8月19日晚上,他们一家睡得很晚,将准备交换的电热锅和电热瓶拿出来,擦洗了好几遍。

  “都是女儿孝顺啊。”张先生的老伴说。前几年,女儿担心他们用液化气不安全,就买了这两件物品,再后来,女儿又给家里添置了电磁炉、电烤箱。虽然电气化了,但张先生和老伴却有自己的烦恼:随着电用灶具的增加,电热锅和电热瓶逐渐闲置起来,放在柜子里占去了很大的空间。“那几天,女儿劝我们把它们交换出去,可我们怎么忍心呢,这可是女儿买的!”

  不过,张先生和老伴现在想通了,“只要把女儿对我们的爱搁在心里就行。”张先生的老伴说,这次她是来交换电饼铛的,“女儿说,用它烙饼既安全又方便。”(记者 张永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