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后九龄女童被拖进绿化带 受伤姐妹被路人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0日讯(记者 马钦果)一辆轿车把姐妹俩撞伤后,肇事司机不但不救人,反而把其中一名9岁的伤者拖进路边的绿化带后离开。目击者发现后拨打了120和122,并记下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8月17日14:00许,桓台的小苗骑着摩托车带着9岁的表妹小陈沿着东岳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到五里生活区附近时,摩托车突然熄火,两人只好推着车向前走。“刚刚穿过五里
生活区的路口,一辆左拐的轿车向我们冲来。”躺在病床上的小苗说,她被撞倒在非机动车道上,腿部受伤,爬不起来。随后,她见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

  同样被撞伤的小陈睁开眼睛后发现,一名穿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中年男子正拽着她的双手,将她向路边的绿化带里拖去。小苗和小陈被吓呆了,躺在地上开始哭。中年男子把小陈拖到绿化带里后,开车离开……

  这时的小苗才想起给家人打电话,告诉家人发生的一切。

  “别走……”,看到中年男子如此行径,附近的几名路人跑了过来。其中一名路人拨打了120、122,另一名路人则奋力追赶肇事车辆。车虽然没追上,但路人把车牌号记了下来。

  今天10:00许,在淄博圣洁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姐妹俩。小苗今年刚考上大学;小陈在桓台县一所小学上学。“开学的时间快到了,因为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恐怕是要耽误了。”小苗担心地说。

  “太感谢那些好心人了。”提起好心的路人,小陈的家人说:“要不是他们,姐妹俩现在还不知道什么状况呢。”据大夫介绍,当时,小苗腿部大量出血,如果救助不及时很可能危及生命。

  “根据好心人提供的线索,肇事车辆已经找到。”小陈的父亲说,他们赶到现场后,只忙着照顾受伤的姐妹俩,那些好心人不知什么时候就离开现场了。“现在,我们就想见见伸出援助之手的好心人,当面表达一下谢意。”小陈的父亲激动地说。

  如果你是当事人,或者你知道好心人的联系方式,请拨打热线电话(0533)3585000联系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