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盖管道口成“虎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无盖管道口成“虎口”

  本报淄博8月20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18:30许,张店的滕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开车调转车头时,车子掉入一个没有井盖的地下管道口,经过多人帮忙才将汽车抬出来。而据居民反映,这个“老虎口”已经“吃”了三四辆车。

  滕女士称,自己到张店共青团西路与世纪路交叉处一单位办事,当她准备倒车离开时,为躲避一辆汽车,向左打了一下方向盘,没想到汽车的左前轮掉进了“老虎口”。后经几个好心人帮忙,将汽车抬出。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个“老虎口”大约1米深,盖子早已不见,而不远处就是居民小区,车辆和行人很多。据附近小区的王大爷介绍,这个“老虎口”的盖子已经破碎了七八天了,估计是被车压碎的,但一直没有人管,“我每天晚上都到河边散步,特别小心。”王大爷还告诉记者,他曾经看见三四辆汽车掉进这个“老虎口”,一般都是晚上。

  王大爷的这一说法得到了其他居民的证实。“我们也想让有关部门来修,但是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晚上出来散步,都得格外小心,尤其是领着孩子出来的时候。”由于周围没有路灯,这个“老虎口”的危险性就更大。记者提醒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和行人要格外小心,相关部门也应该尽快将其修好,减少事故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