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因检测发现 七旬老妇竟是男人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9 扬子晚报

  广西来宾市的张女士(化名)做了70余年的女人,近日到柳州市工人医院进行手术治病时,竟然显现出男人身来。昨日,经遗传基因检测,结果染色体证实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张,老人长得眉清目秀、端庄大方,完全是一副慈祥老太太的模样,年过古稀的丈夫温柔地陪在一旁,老夫老妻看上去非常恩爱,但目前老两口对同是男性
的事尚不知情。张告诉记者,他们结婚已50多年,一直未能生育,曾多方求医问药,总是无功而返,到30多岁时,夫妇俩只好收养了一个孩子,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满。

  据了解,张的外生殖器跟一般女人无异,乳房和外阴均发育正常。2004年,张在自己右腹股沟内发现有一粒花生米大小的东西,因为不痛不痒,便不以为然。不久,她的左腹股沟也长出同样大小的肿物。近几个月来,那东西突然生长迅速,变成了拳头大。丈夫带着她来到柳州市工人医院就诊,医生拟为腹股沟肿瘤,质感坚硬,因肿物长势过快,建议她手术切除,老人签字同意。术中,医生发现长在张左右腹股沟里的肿物竟然像是男性睾丸,当时有所怀疑,而代表女性特有的子宫和卵巢怎么也找不到。医生介绍说:因睾丸长年隐埋体内,发生了病变,已变成肿瘤。

  几天前,医生为她做了肿瘤切除手术。为慎重起见,医务人员对张女士进行了染色体基因检测,结果显示,从医学上来看,她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男人。近几十年来,张女士也曾多次到其他医院看过病、住过院,甚至做过腹部B超检查,但医生一直没有发现她的绝对隐私。

  (据南国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