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气温变化小 天凉好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8月20日讯(记者 杨大威 通讯员 赵敏芬)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非常相似,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和昼夜温差都基本上一致。气象部门介绍,未来几天,气温变化仍旧不大,而这也正符合秋天的天气特点。

  盛夏已过,秋风还没有真正过来,最近几天初秋的天气让人感觉很舒服。在南部山区,蓝天、碧水、白云、绿树交相辉映,美景醉人。

  今天的最高气温在33℃左右,中午出行还是会感觉有点热。但早晨和傍晚已经相当凉爽,很适合运动。气象专家介绍说,与夏天相比较,秋天的天气变化不大。眼下的天气正是典型的初秋天气,秋高气爽,很适合出游和运动,因此,喜欢出游和运动的市民要抓住这个机会。

  据气象部门介绍,未来3天,除云层加厚,气温略有下降外,淄博市气温变化不会太大,仍然会维持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这样的晴好天气,短期内不会有降水,而且增厚的云层也会减少紫外线的照射,所以安排出游的人要抓紧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