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花厂爆炸事故 系违规操作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26 法制晚报

  据吉林省安监局等调查

  烟花厂爆炸事故 系违规操作所致

  新华社长春8月21日电(记者 褚晓亮)吉林市春鸣礼花总厂爆炸事故调查结论已初步作出,这起事故是由于员工违规操作造成的。

  8月19日,位于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县级市)石嘴镇的吉林市春鸣礼花总厂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由吉林省安监局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迅速对事故展开调查。目前,调查的初步结论为:事故是由于员工违规操作造成的。

  另据调查组透露,目前,又有一名在事故中受重伤的病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至此,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目前还有两名重伤病人在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与这起事故相关的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