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内伸出一支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00 现代快报

  歹徒狂射轿车击中三路人

  湖北汉口歹徒面包车内架枪射轿车击中3名路人

  □据《楚天金报》报道 “砰!砰!”“砰砰砰!”面包车内伸出一支枪,狂射轿车,3名无辜路人被9颗霰弹击中,倒在血泊中。这猖獗一幕,发生在19日下午5时许,湖北汉
口新华路上。

  伤者伍箴军说,下午5时许,他正站在新华家园对面的公共汽车站等人,突然听到“砰砰”的炸响,接着又是“砰砰砰!”他顿感左脸部灼痛,连忙用手捂着,鲜血顿时往下直流。伍箴军循声望去,只见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左侧中间车窗伸出一长约30厘米的黑色枪管。

  除伍箴军外,正骑摩托车回家的肖国祥及站在人行道上揽活的水电工汤浩亦中弹倒地。

  据了解,枪响前后不过10秒钟,数十人目睹面包车上架着一支枪,瞄准一辆白色轿车射击,有子弹击中了轿车的尾部,迸出一束束火花,路人吓得四处躲闪。轿车向姑嫂树方向飞奔,面包车全速追赶,两车很快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事发后,警方赶至查看现场,3名伤者被送往武汉市十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20日晨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