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包机即将激活 台湾航空业者相中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秋节包机即将激活,航空业者纷纷提出申请,上海依旧是最热门的航点。六家业者当中,除了立荣选择高雄、厦门航线,华航及华信搭配两班上海及两班北京之外,长荣,远东,复兴都将仅有的两班额度,选择上海航点。合计有三分之二的秋节项目包机,都集中在上海,民航局表示:目前还在相关的审核作业。最早出发的日期是九月二十九号,回程班机都在十月八号之前。

  据报道,两岸项目包机办法日前许可,长荣航空选在包机开放第一天:9/29号,以波音777-300ER客机申请飞航大陆上海,回程班机安排在10/8号。选择上海航点的还包括:远东及复兴航空,都是9/30出发,回程班机安排在10/7号。

  立荣航空特别选择高雄往返厦门的航点,服务南部地区的台商及眷属,并同意旅客搭配小三通,弹性决定旅行时间,出发时间为9/30号,回程也是10/8号。

  据悉,华航及华信则是相互搭配,中秋节前,9/30号由华信飞航一班台北北京,10/7号华信负责飞航回程的台北上海,华航则是在秋节前飞上海,秋节后收假日飞北京,搭配成为两班上海,两班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