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8岁女子牵手23岁小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汉口专讯“您好,这里能整年轻吗?”昨日,一对“姐弟”夫妇十指相扣,来到汉口友谊路附近的一家整形医院,立即引来医护人员关切的目光。

  这名48岁的妇女叫陈娟(化名),和她紧紧牵在一起的,是她的老公——23岁的张凯(化名)。“你看看,我们相差25岁,如果不整容,我们就像一对姐弟”。陈娟这样评价她和老公的外形差距。

  陈娟向医院提出了一串整形计划:生物除皱、眼角开大、下颌角溶脂……整整十几项。

  面对记者询问,陈娟平静地说,5年前因感情不和,她和前夫结束了10多年的婚姻生活。去年,她在上网聊天中认识了这个男孩。起初,他们只是谈得来的朋友,后来两人逐渐淡忘了年龄的差距,走到一起,感情迅速升温。今年4月份,两人领取了结婚证。

  陈娟说,虽然丈夫从没介意年龄差距,但她还是感受到了压力,“我们牵手逛街的时候,路人都以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张凯说,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他们:“其实,我劝过她不必整形,她总是说让自己更年轻,两人才匹配。”

  叶宁陶锦程慧敏X06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