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话漫画:“培训”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强 图/春鸣

  一部分“培训中心”存在重复建设、盲目攀比、奢侈浪费等现象,有的变成领导干部用公款“吃喝玩乐”的场所。学员“每天开半小时的会后就去桑拿、美容、唱歌……”国家电力公司一个内部人事干部会议,短短3天时间挥霍了304万元,人均耗费2.4万元!(昨日《羊城晚报》)

  腐败真是个淘气的孩子!把前门关了,它就翻后门;把桌上的端走了,它就翻壁橱;把所有的门拴上,它又爬窗户……它们中最淘气的那一个,刚挨完老师批评,就趁老师睡觉的时候,给老师画了一个大花脸,引得全班同学咯咯地笑。唉,真拿它没办法!

  正如新闻中所说,“培训中心”里这种关起门来的腐败危害甚大:浪费社会资源、弱化政府职能、破坏公平市场竞争、助长奢糜之风、影响政府形象……是该治治了。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