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8月19日-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19日

  7:55朱阿姨:今天早上不到6点,我到植物园去锻炼。我从通车的那个门进去,这时4个外地人就走在我后面,一个60多岁的老太婆、一个中年男士和两个中学生。我看见一个保安过去卖票,我问他们保安收了多少钱?中年男士拿出4张连票根都没撕的整票说,保安要了他们160元,保安还说植物园是5:30开始售票。你说厦门有哪个景点在5:30售过票啊?
再说保安也没权力售票啊!我抬手一看表,时间正好是差5分钟6点整。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我可以对我说的话负责。

  一到晚上,按摩店里就传出小喇叭声:“几号小姐到几号房间,有客人。”

  8:20李女士:我们是住在禾祥西路44路的,一层的店面被一个人全部包租下来,其中几间开了餐饮店。这些餐饮店门面装修得倒是挺漂亮的,可到后面一看,烟囱、排风扇就正对着我们宿舍朝南的卧室,我们住户怕得连衣服都不敢晾了。还有,我们对面是祥和大厦,3楼有一家顺心按摩店,一到晚上八九点钟,从店里就会传出小喇叭的声音:“几号小姐到几号房间,有客人。”一直要吵到凌晨四五点钟。半年前我们有居民向你们投诉过,声音确实小了,可不知为什么最近音量又变大了。

  8:31林女士:看了《我要说》27路车和32路车较劲的事,我想说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上星期我坐一辆公交车,车到湖滨南路的时候,一辆小巴为了抢先停进公交站,就故意在公交车前面闪来闪去。两辆车进站以后,我坐的那辆公交车司机马上打开车门,准备冲下去和小巴司机打架。幸亏我和一个男乘客把他拉住了。我认为每个公交司机都要有为乘客负责的责任感,毕竟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9:17林女士:全市的垃圾费从一年85元提到120元,这本来也没什么好说的。可是在我们莲岳里,生活垃圾原来统一堆放在小区草地角落里,前不久居委会却通知住户把生活垃圾放到一楼通往二楼通道上。这个通道与我们一楼是同等高的,垃圾堆放在这里不仅味道很臭,而且还引来了很多蟑螂、蚂蚁、蚊子、苍蝇。(热线员:有没有跟居委会反映过?)有,但说了也没有用。

  换了5个护士,扎了十六针,总算扎到位了

  9:26何先生:昨天早上9点多,我和老婆带着小孩到一家大医院挂急诊打吊瓶。我和老婆分别抓住小孩的手脚,急诊室护士往小孩的头上扎针,换了3个护士在头部扎了11针,都没有扎到位。当时小孩哭得好惨啊!护士和我们累得一身汗。最后给孩子扎针的护士挺好的,她们主动跑到儿科病房去请那里的护士帮我的孩子扎针。儿科的护士换在脚上扎针,一针就扎进去了,结果孩子一挣扎,针又掉出来了,这下子又扎了两下没扎进去。那个护士说她不能再扎了,让我们再找另一个护士。儿科又下来一个护士,换另一只脚扎,总算在第十六针的时候扎到位了,当时已经是下午1点多。说实话,5个护士都挺耐心的,但是急诊室的护士是不是应该加强一下自己的技术呢?你不知道听到孩子撕心裂肺的惨叫、大哭,我们做家长的心有多痛啊!

  我被那一摔吓得头昏昏的,浑身发抖

  10:24朱阿姨:我在新村站上了一辆车号为2911的10路车。我都66岁了,还没站稳也没拉着扶手,司机就很急地启动车了,把我重重地摔在车地板上。一着地我就躺下了,半天没缓过劲来。过了好一会儿,旁边一个姑娘才伸手把我从地板上扶起来。现在我到家了,我被那一摔吓得头昏昏的,浑身发抖,坐骨还很痛很痛。我想对那个扶我起来的姑娘说声谢谢。我还想说,当时我身边那么多乘客,要是有人能伸手扶我一把,也许我就不会摔得这么重了。同时也提醒开车的司机,启动的时候要慢点。

  16:26洪女士:我是鼓浪屿福州路的居民,我找了一个多月想买一个信箱,可到处找不到卖的。于是我就到鼓浪屿邮电局试着问问有没有卖信箱,工号0207的林同志很热心地帮我找了一个送给我。谢谢他!(林黎黎 整理)

  20日

  找不出问题就算了,还故意把开关弄坏掉,真不讲道德!

  9:47周女士:我前几天拿个摄像机到电子城去修,到昨天还没开始修,我叫他当场打开看看有什么毛病,他半天也说不清楚。我问他是不是排线的问题,他说不是。我说那就是显示屏的问题,他说不是。我说那你就把我的机子全部装好,我拿走吧!我还交待他,里面要帮我装好哦!他说会的。我带回家打开一看,上面的开关都坏掉,所有显示屏的开关通通被掀掉。这样我就不得不换显示屏。早晨我打电话问他,为什么把我的显示屏上的开关通通弄坏。他开始否认,后来说是我自己原来的问题。我说如果当时我机子就这样,为什么你还找不出什么原因呢?为什么把我的开关都弄坏掉?他说不是他弄坏的,拿去的时候就这样了。你说有这么不讲信誉,不讲商业道德的商家么!

  电线杆倒了,已经停电3天,跟很多部门反映了都没解决

  16:13叶先生:我是同安莲花镇窑市村长沙自然村的村民。18日这里的电线杆倒掉了,找了电管站,他们说不是他们的事情。叫我们打95598,95598又说这个电线杆的产权是红福工业区的,属于工业区的事情。这件事就像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已经停电3天,我们跟很多部门都反映了,都没有解决。我们村民有养殖的,没有电真的很不方便,现在都不知道找哪个部门反映。

  16:26苏先生:我下午到会展参加电脑节,肚子饿了就在旁边的麦克汉姆买了一个汉堡。后来我看到一个做汉堡的人,指甲留得很长,脏脏的,而且没有用一次性的手套,看起来很恶心,很不卫生。他这个店在会展这里,每次展会那么多人,这样影响很不好。再说他们的汉堡一个8块钱,又不是路边摆摊的,难道连个一次性手套都用不起吗?“9·8”就快到了,如果还这样,会给客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也会让客商对厦门留下不好的印象。

  求求大家帮帮他,小孩太可怜了,那是一条命啊!

  16:58何小姐:刚才我和范光亮的家长联系过了,我感觉那小孩真的太可怜了。厦门现在起码有几百万人,如果大家都来帮助他,那他就有救了。我听人家说,做善事不仅要自己做,还要发动你身边的人一起做。我现在发动了身边的人一起捐款,连我90多岁经济不是很富裕的奶奶听了这件事,也捐出了200元!(哭了)我和他家素不相识,但是我看到你们的报道,很同情他们。我想求求大家帮帮他,小孩太可怜了,那是一条命啊!几百万人哪怕一人捐一块钱,他的病就可以救。你帮他登出来你就等于做了善事,我替他向你说谢谢。真的帮帮他吧!范光亮爸爸的电话:13606060043,工商银行账号:9558 8241 0000 0357749,户主范迪茂。

  17:05王小姐:在海沧810路车终点站这里一个污水盖没有了,只用一块薄薄的木板盖着。天气那么热,那阵阵恶臭太难闻了。在这里上下车也很不安全,要是下雨天或者晚上,不注意看的话,失足掉进去了,怎么办?所以我想提醒有关部门处理一下。(许雅真 整理)

  游泳池20多天才换一次水,浑浊得让人想起来就怕

  9:40黄小姐:慧景城里有个游泳池,最近池里的水很浑浊,我问管理人员水多长时间才换,他们说水池20多天才换一次水。原本因为价钱合理,我们才到这里游泳,可是水池的水这么长时间才换一次,让我们对它的水质担忧。现在水池里的水浑浊得让人想起来就可怕。像我们小区附近的信隆城小区,他们游泳池的管理就比较好,下水池之前游泳者必须到一个小池子里先消毒,而我们小区就没这样。 (张淇辉 整理)

  14:48彭先生:刚才我在松柏附近的豪客来吃饭,没注意钱包掉在了地上,一个5岁的小男孩把钱包捡起来说:叔叔,钱包掉了。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微笑着跑开了。我朝他跑开的方向看去,男孩的妈妈正对着他竖着大拇指。谢谢他和他的妈妈!(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