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全力缉拿袭击立法会议员凶徒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8月21日消息(记者王权)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1日上午表示,不管花多少时间,即使追至天涯海角,也要将袭击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的凶徒缉拿归案。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立法会议员何俊仁,20日下午5时许在香港中环闹市一家美式快餐店就餐时,3名头戴鸭嘴帽、身穿T恤和牛仔裤的男子冲进快餐店,以垒球棒、护卫棍殴打何俊仁,致使他的额头、鼻、嘴及手脚多处受伤,鼻骨有少许爆裂。

  曾荫权20日晚上前往医院探望何俊仁。他表示,对立法会议员何俊仁遭凶徒袭击受伤,他和所有香港市民一样感到愤慨。

  保安局局长李少光20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凶徒暴行,并表示,香港是和平和法治的社会,绝不容忍这样的暴力行为;任何纠纷应以合法、和平的手段解决。不论是否议员,任何香港市民都不应受到暴力袭击。

  他表示,警方港岛区重案组已经接手调查,务求缉拿凶徒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