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仁化县工商部门捣毁一住宅内无证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钱泡吧衣服抵押

  本报仁化讯本月7日晚上11点,仁化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在位于仁化县凡口体育场路一住宅内,端掉一间黑网吧,查扣电脑显示器、主机各14台,对当事人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是日,一家长到仁化工商局举报,称其小孩偷了家里450元后3日未归,最后在凡口体育场路一网吧内找到已经连续上网三昼夜、精神恍惚的小孩。

  县工商局执法人员会同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发现,网吧设在当事人的住宅内,不足十平方米的房间里摆有10台电脑,在仅三平方米的过道上也摆着三台电脑,室内空气极度污浊闷热。

  据调查,该网吧于今年6月底在未办理任何证照的情况下,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主要接待社会青年和学生,许多人在这里一泡就是几天几夜,有的学生不够钱交上网费,网吧老板就脱下他们的衣服作抵押。(彭卫文军刘智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