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淮河上赛龙舟 长江国际旅游节九月缤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19 龙虎网

  

秦淮河上赛龙舟长江国际旅游节九月缤纷亮相

  【龙虎网报道】金秋九月的石城,又将迎来一个缤纷靓丽的节庆活动——长江国际旅游节。届时,水木秦淮”南京龙舟赛、大型国际音乐烟花晚会、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国际研讨会、长江美食节、欧洲之星嘉年华、郑和下西洋仿古宝船落成典礼、2006年中国南京国际绿化博览会、长江风光游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让南京市民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今天下午,“2006年中国南京长江国际旅游节暨水木秦淮龙舟赛”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南京是长江流域的重要中心城市,打出长江旅游品牌对南京旅游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此,经市政府批准,首届“中国南京长江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3日隆重开幕,这是继“中国南京梅花节”后推出的又一个具有国际性的重大节庆活动。发布会上,市旅游局副局长邢定康重点介绍了水木秦淮”南京龙舟赛的具体情况。9月24日,龙舟赛各参赛队将在“水木秦淮”广场码头往草场门方向的外秦淮河航道展开激烈角逐。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可看性,今年还首次创新了一种协作性、趣味性更强的比赛形式——龙舟接力赛,到时将邀请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学生队与外企队伍或社会报名队伍组合成接力赛队参加比赛。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此次龙舟赛的参赛办法为:凡符合国家法定政策的企事业单位、公安、部队、外企、学校、民间组织等均可报名参加。活动设冠、亚、季军以及名城会“水木秦淮”龙舟赛优胜奖,并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公开报名地址:南京市太平门洲城根43号南京市龙舟协会

  电话:025-86983031、13705151137

  外资企业报名地址:秦淮去钞库街13号南京市旅游局节庆处

  电话:522600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