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邦国会见肯尼亚和澳大利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 (记者 刘振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今天(21号)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和澳大利亚众议院秘书长哈里斯。

  在会见卡帕罗时,吴邦国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加强与肯议会的友好交往,保持双方在国际和地区议会组织中的密切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谈到中非关系时,吴邦国说,今年是新中国同非洲国家开启外交关系50周年,中方愿与包括肯尼
亚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共同办好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把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卡帕罗说,积极发展对华关系是肯方的一贯立场,肯尼亚欢迎中国企业赴肯投资兴业,肯方将为此提供便利条件和有力保障。

  在会见哈里斯时,吴邦国对中国全国人大与

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众议院就建立定期交流机制问题签署谅解备忘录表示祝贺。吴邦国希望发挥好定期交流机制的作用,统筹安排两国议会各层次的友好交往,切实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