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同布什通电话 就加强经济对话等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1:54 新华网
胡锦涛同布什通电话就加强经济对话等交换意见

  资料图片:2006年4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白宫南草坪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刘永清在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陪同下在白宫二楼向参加欢迎仪式的来宾招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 8月21日晚,国家主席胡锦涛应约同美国总统布什通电话,双方就加强经济对话、促进两国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布什首先对中国东南沿海部分省份遭受强台风袭击表示慰问。胡锦涛对此表示感谢。

  布什表示,美方希望两国加强在经济领域的对话和合作,使两国经贸关系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胡锦涛说,随着中美经济联系日益密切,加强双方在经济领域的对话,有利于两国经贸合作和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和全球稳定安全也会产生积极影响。中方愿同美方继续就此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