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否认陪酒地球小姐与记者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混乱,组委会称要控告南京世纪缘酒店

  针对近日一则报道称,参加“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的选手在华东总决赛的特约下榻酒店包间里“陪酒”一事,“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刘诚20日带着一位地球小姐候选人及一名律师,在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澄清此事。

  发布会伊始,两位新闻主角便先后声泪俱下,声称受到南京某报记者“扭曲事实”报道的伤害,并称要控告南京世纪缘酒店。而撰写“陪酒”稿件的记者两次冲上主席台,抢到麦克风进行反驳,双方当众发生口角,“人渣”、“耻辱”的骂声不断,甚至还有推推搡搡的动作发生。

  发布会:主办方与记者对骂

  发布会现场,地球小姐执行主席刘诚首先拿出由12名选手一起签名的“声明书”,抨击“陪酒新闻”的失实,声称南京世纪缘大酒店违反赛事组委会与其签订的合作协议,利用参赛选手恶意炒作其商业活动,要起诉南京世纪缘酒店。

  在刘诚刚宣读完200多字的声明后,坐在下面写“陪酒”稿件的某报记者拍了一下桌子:“你不要再造谣了!”说着,他走上主席台,双方发生争执。刘诚高喊:“你凭什么坐在这里?”两人还争抢起麦克风,都声称要说明事实,还以“人渣”、“耻辱”的词语互相攻击。场面一下混乱起来,之后,这位记者离场而去。

  不久,那位记者重新回来,双方再次发生争执。这时,一位地球小姐选手也冲上台来,指着那位记者大喊:“我又没有进包间,你为什么把我的照片刊登在报纸上呢?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呢?”几名在台下的选手也纷纷附和,双方又是大吵一场。

  还有一位妇女,自称是一位选手的母亲,也称对“陪酒”报道很愤怒:“我相信我的女儿,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也把她的照片登上了报纸?”

  组委会:进包间是酒店方意见

  有记者问组委会负责人,地球小姐是否进了包间陪酒?她们是怎样进入包间的?但刘诚在现场一直没有给出答案。

  他后来主动打电话给金陵晚报记者进行说明:我们本来答应给世纪缘酒店的回报是,让获奖选手和酒店VIP客人合影。事发当晚正是地球小姐的厨艺大比拼,但该活动一直推迟到晚上6时多后才举行,而此时正是酒店晚餐的高峰期。“当时世纪缘酒店的一位管理层就说,不用比赛了,能不能让选手们进包厢敬酒呢?”刘诚表示,他当即拒绝了。但后来在自己不在场的情况下,“酒店的一男两女工作人员带走了一两名选手”。后面的情况他表示不清楚。

  而写了那篇报道的记者则称这是谎言。他说,当时地球小姐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就在里面,还吃着鲍鱼、鱼翅,但那位负责人则当场否认。

  本组稿件据现代快报、金陵晚报(短信代码:42050702)

  新闻资料

  地球小姐选美大赛

  地球小姐号称“绿色选美奥斯卡”,是国际美丽选美组织CarouselProductions旗下的一档国际性顶级选美大赛,今年首次在中国落地。

  第一届地球小姐选美活动于2001年10月2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2006年的世界总决赛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它的宣传口号是“倡导环保,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活动要求参赛的每一位选手关注一项自己国家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参赛者必须有自己的参与环境保护、提升环境品质的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