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7国道黄骅段发生重大车祸 9人死亡5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21日电(记者朱峰)8月21日早晨7时40分左右,在307国道河北省黄骅市一个路口,两辆客车相撞引发严重车祸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52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

  记者从黄骅市政府了解到,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307国道黄骅市滕庄子乡康庄子路口,当时一辆由黄骅港发车的亚星客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中巴客车相撞,造成车祸事故。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立刻拨打120、110、122救助电话,黄骅市交警大队与黄骅市120急救中心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抢救,当场2人死亡,随后又有7人在医院抢救中身亡。现在仍有52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9人伤势严重。

  目前黄骅市委、市政府紧急成立事故处理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展开紧急救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