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钱柜大幅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包厢价格平均涨幅达到50%

  新快报讯据《北京日报》报道,在国家版权局明确表示要向卡拉OK经营者收取版权使用费之后,坊间关于“KTV要涨价”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传言终于在本月中旬变成了现实:北京钱柜所有包厢价格平均涨幅达到50%左右,钱柜也由此成为“版权使用费”事件以来北京第一家涨价的KTV企业。

  钱柜KTV此次大幅涨价可谓是出其不意。尽管就在半个月前,钱柜KTV上海总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还承诺,钱柜各个门店暂时不会涨价。

  钱柜首体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包厢价格“确实比以前有所上调”,但她坚决否认此次价格上调与国家版权局要收取版权使用费有关,仅表示价格上涨是因“软硬件升级带来的成本提升”所致。

  尽管钱柜方面工作人员称涨价与版权使用费无关,仅是KTV软硬件升级带来的“正常上调”,但部分大型KTV负责人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业内人士分析,钱柜作为“龙头”,它的一举一动始终受到同行的关注,此番涨价有可能带动一批小型KTV的价格跟涨。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