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名女孩成为首批春蕾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欣、军伍;通讯员张艳艳)“春蕾高中生”的出现得益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全体指战员官兵的无私捐助。

  中国空军自95年以来,动员全体官兵多次为“春蕾计划”捐款。今年,中国空军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设立了“蓝天春蕾高中生”项目,该项目通过河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资助了滦县40名优秀高中女生。

  为将此项目做好,滦县妇联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审核方式确定资助名单,在县内最高学府、河北省重点高中———滦县一中,挑选了4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高一应届女生接受救助。

  滦县妇联工作人员说:“截至目前,滦县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0多万元,共救助女童10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