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老人2日前游泳时失踪至今无音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张辉)8月20日傍晚,一名五旬老人到海港区河北大街桥南侧汤河游泳时失踪,昨日,交通部北海救助局秦皇岛基地的救援人员经过9个多小时的搜救,未能发现失踪者。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名身着潜水服的男子正游回到岸边,同时,岸上的几名救援人员忙着整理救援工具。

  据知情者介绍,失踪老人今年57岁,在开发区某单位当门卫。8月20日下午6时许,其家人赶到老人所在单位送饭时,发现老人并不在屋内且无法取得联系。家人了解老人酷爱游泳,便在汤河沿岸四处寻找,在河北大街汤河桥南侧沿岸发现了老人的自行车及衣物,后经一番寻找,仍未见老人的踪影。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交通部北海救助局秦皇岛基地的工作人员下水展开搜救,截至下午5时50分左右,仍未能发现失踪者。

  据秦皇岛市水务局汤河闸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的汤河足有3米多深,为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他们在汤河沿岸设置了围栏,并树立了多个警示牌,可依然难以抵挡游泳爱好者的热情,几乎每天都有人在此游泳。管理部门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的安全,请不要到汤河中游泳。

  (请董先生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