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岚清为实验学校题校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08 锦州日报

  本报讯 郭舒野、主任记者李旸报道:由原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亲笔题写的校名将作为实验学校建校一周年的“生日礼物”,在9月1日正式与新、老学生见面。

  该校作为市政府重点工程之一,为提高其知名度与美誉度,今年元旦前夕,当李岚清同志了解到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欣然题写了校名。

  据了解,实验学校的后续工程将于开学前完工,主要是中小学两个塑胶操场及道路的建设和能容纳全校师生自行车停放的自行车棚,塑胶操场共占地19500平方米,全部采用橘红色环形塑胶跑道,中间是一块标准的由人工草坪铺设的足球场,现正进行塑胶面层和人工草的铺设。新操场的落成启用,不仅完善了学校的体育设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也标志着该校的办学条件已步入了现代化办学的新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