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盐葵公路土洋盐坝出口处油罐车气罐车迎头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3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深圳8月21日电20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盐葵公路土洋盐坝出口处,一辆空载气罐车与一辆柴油油罐车发生正面碰撞,油罐车被撞侧翻,有柴油泄漏而出。事故中,有3人受伤,而气罐车的驾驶员则当场死亡。油罐车柴油泄漏

  据《晶报》报道,20日上午11时左右,本报陆续接到多个电话报料称,在盐葵公路土洋盐坝出口处有一辆气罐车与一辆油罐车发生碰撞,有人员伤亡,油罐中的柴油也在泄漏
,事态紧急。

  中午12时许,当记者一行驱车赶至现场时,看到油罐车与气罐车均变形严重,前者更是侧翻在地,并有大量柴油外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柴油味道。而气罐车则紧贴在路边的护坡上,驾驶室已完全变形。记者留意到,气罐车悬挂深圳本地车牌,而油罐车则是东莞车牌。

  在现场,多辆消防车正在用水枪向车体喷水以免发生爆炸。而在柴油泄漏的地方,也已经铺上了土层,等待进一步处理。正值下班,附近有工厂的员工出来不时观看情况,显得提心吊胆。现场,一位李姓居民告诉记者,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正在不远处闲坐,突然听到外面轰的一声巨响,他冲出房屋跑过去一看,竟然是两辆大罐车发生碰撞。“油罐车里的油很快就泄出来,我不敢朝前走,只能远远躲着。”很快,附近有居民打电话报警。不多时,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的应急人员先后赶至。由于是油罐车与气罐车碰撞,为了避免油罐车起火发生爆炸,消防部门先后调派来多辆消防车,用十余条水枪集中朝车体喷水降温。随后,应急处理人员又运来大量特质材料覆盖住泄漏的柴油。气罐车司机当场死亡

  现场的一名消防人员向记者证实,气罐车没有装载燃气,是空车。还有多名目击者称,气罐车与油罐车内各有两人,事发时,气罐车司机当场死亡,其余3人均受了伤,被送至葵涌医院抢救。

  记者从交警部门也了解到,数名交警事发后及时赶至现场进行勘查处理,清理现场。经过初步判断,应为两车在高速公路出口处会车时发生正面碰撞。而由于相撞时的冲力较大,深圳牌号的气罐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当场死亡,副驾驶员受伤;东莞牌照的油罐车被撞出马路,侧翻路边,驾驶员及一名女子也受伤。

  在葵涌人民医院,油罐车司机江某告诉记者,和他同车的女子是其妻子。在与气罐车会车的过程中,车速并不是特别快,但由于是转弯道路,没有及时控制,最终两辆车撞到了一起。事发后,江某与其妻子挣扎着从破碎的车窗爬出,看着眼前的景象害怕不已。

  医生告诉记者,两人受伤均不严重,属皮外伤,但仍需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伤势,而气罐车上受伤的人则伤势较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