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用多种形式 做到学以致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的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本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叶厚荣、周绍熹、姚建铨、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朱坦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叶厚荣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卢金发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宋平顺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的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江泽民文选》出版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富有独创性的理论成果,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核心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主要创立者的重大贡献,对全党全国学习运用《江泽民文选》提出了明确要求,论述十分精辟,内涵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张立昌书记的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明确提出了在学习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并就抓好全市的学习作出了整体部署,对我们开展学习活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宋平顺要求,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辅导报告、座谈讨论等形式,推动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