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回复群众意见 纳入政府部门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54 扬子晚报

  对于政府门户网站上的群众投诉、意见、建议和咨询,有关部门要在3个工作日内上网作出说明。近日,安徽省巢湖市建立政府部门在线回复工作制度,并作为电子政务建设的内容列入年度统一考核、考评。

  在线回复为3个工作日,对确需延长办理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在3个工作日内上网作出说明,最长办理时限不超过15天。

  巢湖市政府信息中心和市政府督察室将进行各部门在线回复时间、质量的统计、考核,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布。对超过3个工作日未作出回复的帖子和问题,又未作说明的,由政府信息中心电话通知有关部门办理;对超过5天未作回复且又未作说明的帖子和问题,将予以通报。(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