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劣商品变着法儿兜售 别买“偷来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1日讯(记者 马钦果)假冒伪劣商品,摇身一变就成了偷来的“真货”,不知真相的消费者往往中招,购买了这些根本无法使用的劣质产品,而后悔不迭。

  “化妆品,便宜卖了,要不要?”8月20日13:00许,孙女士刚从位于张店区华光路附近的大润发超市买完东西,走到门口不远处时,被3名小伙子拦住。他们每人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眼睛还不时四处打量,低声说:“这是从火车上偷来的,便宜卖给你了。”

  出于好奇,张女士要求看一下化妆品。一名男子小心翼翼地从包里取出一些化妆品。“绝对是真货,商场里200多元一瓶,十几元就给你。”几名男子“殷勤”地推销着产品。

  “我试了一下样品感觉还可以,再加上包装看上去很精美。”孙女士就花了五六十元买了一些雅姿牌眼霜和美白紧肤水等产品。到了晚上,她打开紧肤水使用时却发现,与以前购买的正规产品效果完全不同。“皮肤感觉皱巴巴的,完全没有舒适的感觉。”这时,孙女士才意识到可能买到假货了。

  在此提醒广大读者,千万不可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而且,如果真是偷来的物品更不能购买,明知是赃物还要购买的违法行为。遇到类似情况,可直接报警。

  (请线索提供人孙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