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1400名考生再次参加“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07 中国江西网

  

江西1400名考生再次参加“高考”(图)

  22日,1400名考生参加先锋软件学院单独入学考试。(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淑琴 摄)

  中国江西网8月22日南昌讯(记者 吴淑琴 报道)22日,江西1400名历届高中复读生
和有关在职人员走进先锋软件学院单独入学考试考场,搭上今年“高考末班车”。成绩优秀的1000名考生将进入先锋软件学院深造,毕业后将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

  先锋软件学院院长陈苏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作为江西唯一的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先锋软件学院已获得省教育厅同意,组织高职班单独入学考试。单独招生考试完全参照全国统一高考模式,由省高招办组织专家命题、监考和改卷。2004年和2005年两年,该院已经通过单独招生考试成功招收2500余名学生。今年是该院第三年举行单独招生考试,省教育厅批准该校再次通过单独招生招收1000名学生。

  据了解,鼓励部分高校单独组织招生考试,是我国近年来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2003年12月,教育部批准全国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办学体制和招生制度等方面的改革。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