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城东莞重要通道月底可望恢复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龙大桥旧桥即将加固完毕,新桥维修开工在即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连接增城三江镇和东莞石碣镇的江龙大桥旧桥,可望于本月底恢复公共汽车的往来,还可通行载重五吨以下的小型车。新桥维修加固工作预计11月完工。

  自今年4月份江龙大桥出现险情封闭后,给两岸居民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不便。作为省道S256上的桥梁和连接增城、东莞两地的重要通道,加快大桥的维修加固工作,早日恢复交通迫在眉睫。根据检测单位的整体检测报告,江龙大桥旧桥属于四类桥,新桥属于五类桥(危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当前,有关部门正集中人力和物力,加紧对江龙大桥旧桥进行维护和加固。目前,旧桥主体加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本月底将完成抢修工作,经检测合格后开放交通。旧桥维护和加固工程完工后,再对新桥进行维修加固。(林翎)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