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对伊拉克安全局势持续动荡深表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2日就伊拉克发生暴力袭击事件答记者问时说,我们对伊拉克安全局势持续动荡深表忧虑。他提醒中国公民在伊安全局势未明显改善条件下不要前往伊拉克。

  有记者问:近来,伊拉克多次发生恶性暴力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刘建超回答说:我们对伊拉克安全局势持续动荡深表忧虑,希望伊局势尽快稳定,伊拉克人民早日过上和平、安宁的生活。

  他说,同时,我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在伊拉克安全局势未明显改善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前往伊拉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