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最大全天候主题公园明年竣工 互动娱乐是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9: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8月22日消息(记者金英实) 美国冒险乐园将在香港东九龙兴建全港最大全天候主题公园。这项投资一亿港元的公园占地约一万平方米的公园,以崭新的教育娱乐和互动游戏为主题设计,让青少年或家庭游客能在游戏历险的过程中既体会到惊险刺激,又能学到科学知识,还能体验到推理、互动、寻宝所带来的乐趣。

  

香港最大全天候主题公园明年竣工互动娱乐是特点

  香港最大全天候主题公园租约签署仪式

  美国冒险乐园陈国富在今天举行的租约签署仪式上透露,该公园将于2007年中在香港九龙湾MEGABOX开幕,他希望主题公园的独特设计和欢乐气氛能使游客在感官、情感和知识上获得极大的满足。

  1994年成立的美国冒险乐园是香港最具规模及最主要室内家庭游乐中心经营商,将娱乐、零售、餐饮及互联网应用整合,创作并提供顾客为主导的娱乐服务,在香港已经开设56间分店,2005年在广东中山开设了内地第一家分店,并计划拓展海外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