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今天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0:36 中国广播网

  

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今天在京开幕

  “广博会”的会徽

  中广网北京8月22 日消息 (记者李志勇)为期五天的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博会”)于今天(8月22日)在北京举行。在“广博会”的头一天举办了“
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科技发展论坛”——BIRTV主题报告会,多个部门和公司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今天在京开幕

  “迎接广播影视全面数字化”——广电总局副总工程师杜百川在会上发言

  本届广博会以“影视佳作云集,数字技术尽览,电视台长纵论,奥运广电舞台”为主题,旨在致力于建设成有国际影响的广播影视交易平台,推动我国广播影视事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据了解,广博会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从2003年开始,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四届。广博会目前已被列入《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支持的文化展会,是国家级、国际性广播影视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