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载有170人客机失事 找到30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11 青年时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员称,俄罗斯一架载有170名乘客的图-154客机今天在乌克兰上空失事。乌克兰目前已经向失事区域派出了救援小组,并找到了30具遇难者尸体。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员称,当这架图-154型客机从地面控制中心的雷达屏幕上消失后,我们立即将情况报纸了普京总统。俄罗斯在客机失踪后不久就向可能失事区域派遣紧
急救援小组,乌克兰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找到了30具遇难者的遗体。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员伊瑞娜-安德瑞罗娃说,“截至目前,我们共找到了30具遇难者的遗体。我们得到的数据显示,失事客机当时共载有160名乘客与11名机组人员。乌克兰的救援人员目前正在客机失事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伊瑞娜-安德瑞罗娃说,“莫斯科时间今天下午15时37分(北京时间20时37分),这架失事的图-154客机向地面控制中心发出了紧急求救信号。下午15时39分(北京时间20时39分),客机从地面控制中心的雷达屏幕上消失。救援人员在距离乌克兰顿涅茨克约45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这架失事客机。”(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