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中国崛起与中日关系”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8 锦州日报

  本报讯 陆晓东、主任记者戴畅报道:昨天上午,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著名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时殷弘作题为“中国崛起与中日关系”的报告,旨在进一步激发和唤起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建设滨海新锦州的政治热情,牢记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在投身到我市经济发展大潮的同时,有效履行人民政协的基本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滨海新锦州努力工作。

  报告会由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克明主持,市政协主席张绍文,副主席史建平、于连京、魏炳杰、李铁民、范例,秘书长郭绍臣,及驻锦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共同听取了精彩的报告。

  时殷弘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国际政治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多年来从事国际关系理论思想、国际关系史、当代国际政治和战略、美国和中国的对外政策的等方面研究,对中日关系的未来发展走向等方面的研究造诣很深,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时殷弘教授的报告从近年来中日关系的基本轨迹、造成今天中日关系现状的表层及深层次原因和如何正确看待中日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论述,报告运用大量翔实材料,由表及里,层层深入,见解独到,使与会者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