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小象学艺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大连森林动物园有一只小象,它的亲戚朋友都是大象表演团的演员。由于从小在演艺圈里混,小象三亚从不怯场,更 不会晕镜头。驯养师决定提前开始对它进行表演训练。

  小象三亚8个多月大,出生在三亚。因为还没有断奶,三亚天天跟妈妈在一起。妈妈上台演出,它也跟着凑热闹。三 亚最喜欢胡萝卜,但是因为牙还没长齐,它吃胡萝卜的方法有点特别。放在嘴里咬不动,放在地上踩一脚再捡起来吃。一般的 小象两岁断奶之后才能
接受表演训练。三亚出生后一直跟表演团在一起,跟人很亲近,所以驯养师决定提前开始训练它。训练 时,三亚像个孩子,经常溜号,跑到一边去吃东西。驯养员一批评它,它就往妈妈身边跑。目前,三亚接受的是适应性训练, 每次做动作,驯养员都会给它一块黄瓜做为奖励。三亚最喜欢踢足球,踢起来也很卖力气,因为太小,还时常摔倒。

  据了解,适应性训练之后,小象三亚还要接受一年的专业表演训练。两岁断奶之后才能正式参加表演。

  看小三亚俨然一副小童星的模样,估计将来一定是表演团的台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