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公娼街头抗议陈水扁 与警方爆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47 中国台湾网

  

台湾公娼街头抗议陈水扁与警方爆冲突(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倒扁”,向台北市申请的凯达格兰大道使用权是从今天凌晨开始,但是施明德阵营还没现身,反而是台湾公娼团体
“日日春协会”到了凯道,要求陈水扁为当年“废公娼”的政策下台负责,由于她们并没有经过申请,警方前往驱离,双方还因此爆发推挤冲突。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说,台湾“日日春协会”的公娼与志工们拿着抗议标语向前冲,跟维护现场秩序的警察扭打成一团,混乱中,年纪较大的公娼受不了推挤,应声倒地。

  不只公娼受伤,连刚实习的女警们都被踹了好几脚。由于施明德阵营宣布暂时不上凯道静坐,当地警方的交管也比较轻松,没想到“日日春协会”突然来抗议,让警方措手不及,赶紧出面制止。

  据称,“日日春协会”成员还焚烧陈水扁肖像,警方立刻拿灭火器灭火,现场烟雾弥漫,导致场面再次失控。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