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9新报告:陈义雄应是他杀弃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24 新闻晚报

  □据东南快报、新京报报道

  台湾“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昨日提出厚达178页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指出,被检调指为“3·19枪击案”疑犯的陈义雄绝非意外落水或自杀,应是他杀弃尸,此论述与检察官在不起诉书中以陈义雄自杀结案的论调明显不同。报告指出,根据尸体被发现时尸斑的情况分析,推论尸体在发现前应已遭移动。

  另外,昨日是百万人民倒扁活动第7天捐款,金额已达1.0326亿,突破100万人数的门槛。施明德亲自出席记者会,眼眶泛红地说:“谢谢用100元参与这次圣战的每一位同胞。”

  对于这段时期内两位前妻艾琳达与陈丽珠都跳出来赤裸裸地攻击他,施明德坦言很难过,但倒扁行动不会停止,他要率领身边这群“乌合之众”,融合台湾人民反贪腐的决心,进行一场不休止对抗。

  倒扁浪潮涌起,台湾三军军人的态度也有微妙变化。北部某个设在军营内的邮局工作人员证实有许多官兵汇钱倒扁,汇钱的人大多是集资后,派一人低调汇钱,最多还出现过40-50位军人汇同一张汇款单。

  此外,继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公开响应“倒扁”行动后,近日岛内演艺圈不少艺人跟着表态,表示支持且会帮忙汇款“倒扁”,包括李明依、小S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