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跳下40米高大桥 慑于法律威严上岸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五河讯五河县公安局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快速出击,仅用15分钟就将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17日晚9时40分许,该县城关镇一陈姓居民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县城国防路老收费站拉一乘客,车刚驶出县城后不久,便遭这名乘客持菜刀抢劫,抢去价值千余元手机一部。

  接到报案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警、刑警、交警共同出警,围捕抢劫嫌疑人。9时55分左右,当抓捕民警展开地毯式搜查时,民警发现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内乘坐一人衣服穿戴与持刀抢劫嫌疑人相近,巡警立即开车紧追。出租车驶到浍河大桥路面中心时戛然停下,从车上窜出一人,纵身跳入离桥面40米的浍河水中。

  随后,50余名巡警、刑警、交警迅速赶到浍河大桥现场,分组对桥下近百米的上岸点进行封锁并喊话规劝,同时,找来渔家小船在河面进行搜捕。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迫于法律威严,上岸束手就擒。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泗县瓦坊乡人)对8月17日晚实施抢劫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前不久在五河北店桥附近持刀入室抢劫的另两起案件。赵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丁君伟 蒋佩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