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演讲家蔡朝东在马来西亚主题演讲引起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51 云网

  参加“亚洲八大名师”成功致富大会 演讲家蔡朝东在马来西亚主题演讲引起轰动

  8月中旬,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传来消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等有关机构决定邀请云南省演讲学会会长蔡朝东今年11月份再次到马来西亚各地巡回演讲。

  7月15日,在吉隆坡举行的第九届“亚洲八大名师”成功致富大会上,全国著名演讲
家、云南省演讲学会会长蔡朝东作为“八大名师”之一,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凝聚力与创新力》的演讲,受到热烈欢迎,演讲被20多次掌声所打断。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翁诗杰亲切接见了来自中国云南的蔡朝东,并授予蔡朝东刻有“良师兴国,奉献心力”的纪念牌。

  第九届“亚洲八大名师”成功致富大会主要探讨了蓝海战略,强调学习整合力、团队执行力和企业生命力,大会荟集了亚洲皇牌讲师阵容,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企业精英和公众人士。

  蔡朝东以“凝聚力与创新力”为主题,从凝聚产生合力,合力保障发展;创新产生动力,动力推进发展两方面展开,结合亲身实践,用大量丰富翔实的材料,深入浅出地指出:一个企业的团队精神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一个团队的战斗力决定着企业的荣辱兴衰。特别是,他在结束演讲时讲道:“一个国家要有骨气,一个民族要有豪气,一个党要有正气,一个军队要有士气,一个单位要有名气,一个家庭要有和气,一个人要有志气!”时,全场听众站起来鼓掌欢呼长达4分多钟,纷纷与他握手拥抱,称赞他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作出的贡献。

  由于蔡朝东生动和富于激情的演讲,在第九届“亚洲八大名师”成功致富大会上引起的轰动,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等有关机构最近正式邀请他今年11月再次到到马来西亚各地巡回演讲。(李翔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