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2006)中国洗染业展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8月23日消息(记者肖志涛)由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联合发起举办的“第七届(2006)中国洗染业展览会,第八届上海国际服装整烫洗涤设备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

  

第七届(2006)中国洗染业展览会开幕

  各种洗衣液是普通老百姓关注的产品

  为配合国家“十一五”发展需要,本次展会的主题定为:健康、安全、以人为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本次博览会由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机械分会三方共同联手打造。

  据了解,在博览会举办期间,承办方将会举办“第四届全国洗染业职业技能竞赛”和洗涤技术及设备知识讲座。竞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从业者刻苦研究技术、提高职业技能,推动洗染行业的发展。此外,有意投资服装整烫洗涤行业也可在展会中获得机会。

  

第七届(2006)中国洗染业展览会开幕

  企业展出的大型洗衣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