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饶平销毁1500辆无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饶平今天消息:今天上午,潮州市饶平县警方将76辆被盗被抢的赃车送回到失主手中,同时还举行无牌证车辆销毁现场会,1542辆“黑车”被集中销毁。

  今天上午8时30分,76辆小汽车、摩托车等赃车整齐地停放于饶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停车场中。数十位失主们迫不及待地涌进车场,纷纷找寻属于自己的“坐骑”。

  同日,饶平警方还举行了无牌证车销毁现场大会,1542辆无牌、无证和报废的机动车辆集中在一起,公开销毁。

  据了解,今年来饶平警方从维护饶平治安稳定大局出发,先后组织开展了严打整治“粤鹰1”、“粤鹰2”和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取得累累战果。截至8月中旬,饶平县公安机关共查破“双抢”、盗窃、销赃案件75宗,查处偷窃、抢夺等治安案件1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1名,打掉抢劫犯罪团伙3个成员12人,盗窃犯罪团伙1个成员3人,追回被盗、抢的汽车18辆、摩托车35辆、查扣无牌证、假牌证及报废车5835辆。(王漫琪余世和杨利春)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