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南京崭新城市名片 亚洲户外用品展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上午,2006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何济海会长、市长蒋宏坤、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市市长毕西迈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并参加了剪彩典礼。从今天起到26日,南京的“驴友”们可以在这个会展中与全球最顶尖的户外用品品牌来一次亲密接触。

  本届亚洲户外展由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与南京南泰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
合主办,呈现出四大特色:国际化程度高;专业观众组织水平高,与国际接轨;配合活动规格高层次高;政府支持力度特别大。展会由中德双方合作主办,两个主办单位分工协作,优势互补,既把世界顶级展会欧洲户外展的特色原汁原味的带到南京,又融入了亚洲特色和中国元素展会特设韩国馆、台湾馆,凸显了亚洲地区在户外运动产品上的特色。本次展会参展品牌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品牌比例超过55%,为我市历年举办展会之最。

  记者在会展现场看到,lowa、沃德、日高、DENTIK等众多项尖户外品牌全部聚集此地。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共有174个国内外知名产外品牌参展,海外品牌参展比例突破55%,展会总体规模突破20000平方米,预登记专业观众突破2万名,预计观众总数将突破5万从展会规模而言。主办方负责人称:“亚洲户外展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三大户外用品专业性展览会!”

  展览会场中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盛大的腰鼓和少儿滑轮表演、华丽劲爆的户外服装走秀、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等吸引了众多的人气。

  在随后举行“2007亚洲户外用品展”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将于明年8月23日至26日继续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展览,而且,此展览今后每年都将固定在南京举行,将亚洲户外展打造成为古都南京的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据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总经理张建介绍,中国户外产业近年以每年50%的速度飞速递增,即将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更是引发了全国性户外运动热潮,中国户外用品产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而南京作为户外用品展的举办地,无疑将会大大提升自己的国际影响力和城市形象。

  据悉,本次2006亚洲户外展将持续到8月26日,期间每天都将举行户外服装秀和户外用品的展览。24日上午9:30到下午15:20,25日上午9:30到11:00将在会议厅举行亚洲户外产业发展论坛,来自韩国,欧洲和中国的户外产业商将就亚洲户外产业的现状和趋势发表演讲。25日下午15:30西藏登山队将在攀岩区进行“挑战珠峰与野外自救”的专题讲座,他们还将于26日上午10:00开展户外装备使用培训的现场教学。25日晚上19:00亚洲户外展party将在多功能厅举行,凭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证可购票入场,50元/人。

  

打造南京崭新城市名片亚洲户外用品展隆重开幕

  盛大的开幕典礼

  

打造南京崭新城市名片亚洲户外用品展隆重开幕

  漂亮的车模mm

  

打造南京崭新城市名片亚洲户外用品展隆重开幕

  勇敢者的游戏

  

打造南京崭新城市名片亚洲户外用品展隆重开幕

  服装走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