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内办丧事 歌声乐声吵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物业挺为难:请大家谅解

  

小区内办丧事歌声乐声吵人

  丧事活动吸引很多人围观,更引起一些住户不满。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傅强)昨天,前埔南区店上西里一户居民在小区内搭设灵棚,为去世的老人办丧事,并雇人唱歌跳舞、吹奏乐器。此举遭到小区住户投诉。

  灵棚搭在小区内的一条道路上,前面竖起一块醒目的牌子,上面写着:“出殡,车辆请左行。”两位演员正在灵前演唱,乐队一旁伴奏。近百人聚集在灵棚四周,其中有死者的亲属朋友,更多的则是围观的居民。

  居住在该小区的张先生认为,小区内应该保持安静,办丧事大吵大闹严重影响了居民的作息。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死者是小区回迁户,家人正在按旧风俗办理丧事。他说:“老人过世,家人还在悲痛之中,何况出殡仪式时间也不长,上午开始到中午1点就结束,请大家谅解。”(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