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运动”发言人吁扁取消“出访”面对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岛内“倒扁运动”发言人贺德芬今天表示,陈水扁“出访”日期至今未定,为了避免虚耗民众体力,呼吁陈水扁取消“出访”行程,留下来响应“倒扁”民众的诉求。

  据台“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掀起“百万人民倒扁运动”,并将发起静坐活动。“倒扁运动总部”发言人贺德芬今天表示,民进党将“倒扁运动”定调为“3·1
9事件”翻版,这是民进党一贯伎俩,企图制造蓝绿对立;“倒扁总部”再次说明,不分蓝绿,欢迎所有人参加。

  贺德芬还表示,为了避免虚耗民众体力,陈水扁应当取消“出访”行程,留下来响应“倒扁民众”的诉求。

  报道说,“倒扁运动总部”还决定,日后与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家庭私人有关的指控,都由施明德的侄子施肇荣代为回应。

  另据报道,陈水扁今天上午证实,9月3日将“出访”帕劳。(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