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移动下调神州行长途资费 降幅超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9 石家庄日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张舵)

  记者22日从北京移动获悉,其神州行产品的市话和长途资费完全统一,并大幅降低长途资费,降幅超过30%。这是继今年5月份移动资费调整后 ,北京移动掀起的新一轮资费
调整。

  22日,北京移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神州行12593升级方案。从即日起,神州行客户只要在拨叫号码前加拨12593,就可以享受该项服务。最新资费标准为忙时每分钟0.35元,闲时每分钟0.25元,不分市话和长途。同时,在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假日等时间内,加拨12593后,不分忙时、闲时,市话和长途资费标准都是每分钟0.25元。

  据了解,原神州行12593资费区分长途和市话,市话资费为每分钟0.39元,闲时每分钟0.29元;长途资费忙时为每分钟0.49元,闲时为每分钟0.39元。

  据悉,12593业务无须申请,北京神州行客户只要加拨该号码就可以享受优惠。

  记者调查发现,尽管本次北京移动的神州行产品资费降幅较大,但和外地一些地方的资费标准相比仍偏高。以目前活跃在北京一些手机卡市场的重庆移动推出的商旅卡为例,其在全国各地打接一律0.25元/分钟,不分忙闲时,每月最低消费95元,可用全国的神州行充值卡充值。而北京移动神州行新的资费标准只能在北京地区适用,不包括漫游状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