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名江西贫困大学新生喜获资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13 中国江西网

  

18名江西贫困大学新生喜获资助(图)

  8月23日,18名江西省贫困大学新生领取“光彩吉利教育资助行动”资助确认函和首批2000元生活费。(中国江西网记者 王凯 摄)

  中国江西网8月23日南昌讯(记者 王凯 报道)8月23日下午,来自江西省抚州、吉
安等地18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取了“光彩吉利教育资助行动”确认函和首批2000元生活费。他们将获得由中国教育基金会发放的5万元助学金。

  贫困生王俭勤是井冈山市今年高考“理科状元”,即将踏进复旦大学的校门。她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之前她一直在为大学费用而发愁。如今有了“光彩吉利教育资助行动”的资助,她就可以一心一意钻研学业了。她表示,将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

  “光彩吉利教育资助行动”是由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和吉利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助学行动。今年3月,吉利集团向中国教育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用于资助江西、四川、浙江等7省10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完成学业。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