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刘东凯 廖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3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贾庆林愉快地回忆起今年3月访问越南的情景。他说,越南党、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革新事业的蓬勃发展,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和美好的印象。我们对越共十大的成功召开再次表示衷心祝贺,相信在越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越南的革新事业和社会主义
建设定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贾庆林说,进入新世纪以来,中越关系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确立的十六字方针指导下,进入了全面深入发展的新阶段。彼此信赖、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共促发展,已经成为两党两国关系的重要特征,正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实实在在的利益。我们对中越关系进一步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贾庆林指出,中国全国政协同越南祖国阵线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越南祖国阵线加强往来,扩大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为落实两党总书记会谈中达成的重要共识而努力。

  农德孟对时隔不久再次与贾庆林会面表示高兴。他说,越中两党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农德孟高度评价中国全国政协与越南祖国阵线之间的友好交往,希望双方今后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彼此的经验。他表示相信通过两组织间的交流,必将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推动国家关系向前发展。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