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遭遇马蜂突袭 工人被困高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7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来关注一起特殊的事故。前天中午,湖南衡阳一位电力抢修人员在电线杆上维修时,突然遭到一群马蜂的袭击, 被困在了高空。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位维修人员还被马蜂困在电线杆上,随时都有摔下来的危险。同事说,他已经像这样在高空呆了 1个多小时,动弹不得。衡阳市电力110工作人员:刚才我们在搞这个导线压接的时候这个马蜂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出来的 直接攻击他

  四位工作人员试着坐升降机上去营救,但都被马蜂蛰得遍体鳞伤,不得不退了回来。电力110工作人员:一上去那 个马蜂就全飞过来了马蜂你只要一上去马蜂就对着你蛰戴两副手套穿两件衣服都没用。

  这时消防人员赶了过来。在升降机的配合下,两位消防队员很快就到了电线杆顶端。他们发现,被困的维修工趴在电 线杆上早已是昏迷不醒。

  10多分钟后,电力抢修人员被顺利救下,送往

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伤势稳定。

  马蜂、蜜蜂这种昆虫,别看个头不大,蜇起人来可是真疼,而且蜂毒也会对人造成威胁。咱们这些和它们不熟悉的人 ,以后还是躲远点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