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昨天视察国税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率市有关部门领导视察市国税局。

  当天,陈绍泽一行在市国税局局长龚祖英陪同下参观了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他仔细听取了市国税局“一窗式”运行、办税服务厅行风评议、办税公开等方面情况汇报。

  陈绍泽指出,国税局近几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很有成效,创出了很多在系统内,甚至在全国都打得响的品牌,为全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税局要继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树立自身形象,精益求精,再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